“艺术家即创业者”中文工作坊:2017年5月8日(周一)

“艺术家即创业者”中文工作坊:2017年5月8日(周一)

现在就注册这个免费的活动。

Click here to read this post in English.

纽约艺术基金会 (NYFA)将于5月8日(周一)晚间6点至8点举办中文专题讲座。这将是NYFA首次面向亚裔艺术家,举办普通话职业发展工作坊。

讲座将概述“艺术家即创业者”的相关话题,如法律及财务问题、战略规划、资金筹措、市场推广及社交等,并介绍“行动计划”和“商业模式画布”等实用工具,帮助艺术家设定未来项目或职业发展的目标。此外,参加工作坊的艺术家还将运用“强弱危机分析”从宏微观层面对其现阶段职业生涯发展状况进行分析,并有机会和其他参加活动的艺术家互动交流。

工作坊源自于“艺术家即创业者”职业发展培训。项目始于2010年,最初得益于纽约市经济发展署的资助。培训开展至今,得到了艺术家的广泛好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如何在艺术领域可持续发展(并最终实现盈利)的一些基本原理和知识,包括财务、法律、市场推广和资金筹措等专题的工作坊。参加项目的艺术家都将完成一个灵活动态的“行动计划”,为其项目或事业发展勾画未来的蓝图。培训期间,每位艺术家还能获得业内专业人士及一同参加培训的其他艺术家的反馈。

此次工作坊的部分经费资助来自于纽约市文化事务署和市议会支持的公共基金,也感谢纽约市议员列文对于项目的支持。

时间:5月8日(周一)晚上6点至8点
地点:NYFA办公室 20 Jay Street, Suite 740, Brooklyn, NY 11201
项目免费向各门类艺术家开放。活动注册,请点击此处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NYFA教育部项目专员及亚洲事务负责人Judy 蔡赟。电邮:[email protected];座机:212-366-6900转150分机

讲座人简历

蔡赟现任纽约艺术基金会 (NYFA) 教育部项目专员及亚洲事务负责人。她在NYFA负责各类职业发展项目,如艺术家创业精神培训和旅美艺术家指导计划,以更好的服务个人艺术家。源于对文化艺术交流的浓厚兴趣,蔡赟在NYFA还负责所有中国项目的开展,并活跃在美国亚裔艺术家群体中。自2013年起,她已负责了三次大规模的中国艺术行政人员及策展人在美国的职业发展培训。她还是上海互动戏剧节在美国的首席代表。该戏剧节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聚焦互动戏剧和艺术科技领域的艺术节。

在加入NYFA前,蔡赟在法拉盛文艺中心担任社区发展专员。为了成为全球艺术交流的强有力倡导者, 她还曾任职于佳士得、全美舞蹈协会、上海国际艺术节等中美文化机构,以积累更多国际交流项目运作的经验。蔡赟来自上海,毕业于美国卡内基梅陇大学艺术管理硕士专业,本科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文化产业管理和法律双学士学位。

图片:面向有色艺术家的“艺术家即创业者”培训(春季项目) 照片来源:纽约艺术基金会

Amy Aronoff
Posted on:
Post author